應該是今天的凌晨吧,

我做了一個非常奇怪,也很刺激的夢,

我夢見我和一個夥伴在執行一項任務,

進到一棟大樓裡,在二樓看著中庭廣場的人群,

尋找目標,我一直繞著二樓走,

專心地搜索底下的人,

後來終於發現目標,正要搭乘電梯往上,

我和同伴也立刻按下另一台電梯,

跟著往上,

我們上到頂樓,發現沒人,

又走樓梯向下一層前進,

在一個大房間中,我們找到了目標,

但同時也有十幾個人在這大房間裡,

打扮像是教會的老師和學生,穿著黑色長袍,

我一邊觀察著目標,一邊和學生們聊天,

也不時地打量著窗外,思索著要如何脫身,

又走到另一邊的窗戶,此時目標正好走到我附近,

我立刻從外套掏出一把槍,朝著目標的腦袋扣下板機,

砰!

目標立刻倒在地上,四周的老師和學生們尖叫起來,

原來我是一個殺手,任務就是摧毀目標,

由於事出突然,逃脫的路線還沒決定好,

此時我也慌了手腳,反射性地把槍往窗外扔去,

這巨大的槍響和尖叫聲也驚動警衛,

我聽到門外一群人接近的聲音,

要從門口離開是不可能的,況且我還被這群修女團團圍住,

唯一的路似乎只有破窗而出了,

但這麼高的樓層跳出去也是死路一條,

在我快被抓到的時候,

我轉身面向窗戶,接著只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

啪啦,

一個人影奔入空中,

哇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哇察,

おまえもうしんている

在拳四郎的北斗柔破斬鬧鈴聲之中,

我就驚醒了,真的是嚇醒的,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確認我到底是誰?

我在哪?剛才都是假的吧?

確定我還躺在床上,就放心了,

這個夢境太真實,讓我膽戰心驚,

感覺我好像在體驗另一個人生一樣,

幸好,我目前過著普通的人生,

但又有一絲絲的可惜,

如果能過著那麼刺激的生活,

應該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