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上個星期領到鄉民卡,一直苦無時間去好好地使用它,

這次特別為吃潛艇堡吃到飽,在12/31請假去吃,

而且還特意不吃早餐,想說來個brunch,

吃個夠本,也順便把沒吃過的潛艇堡吃一吃。

十一點多到了Mini Subs,

先把鄉民卡秀給老闆看,之後老闆就拿了一張鄉民專用點菜單給我,

上面除了餐點之外,還有round1~round6的記錄,

首先,我點的是涮涮牛肉艇和蔬果七號,同行的豬則點鮮蝦蟹肉艇和蔬果六號,


先上來的就是這個鮮蝦蟹肉艇



內部近照

它的麵包是雜糧麵包,剛烤好吃起來頗有彈性,也不會太硬,

裡面的料則有蕃茄、生菜、紫高麗菜、青椒和黑橄欖,

主要的的鮮蝦蟹肉是那種肉漿,味道挺不錯,但我吃不太出來是否有蝦肉,

蔬果五號是蘋果、香蕉和豆乳混合的飲料,很好喝,香蕉味很濃。



大白熊點的涮涮牛肉艇



近照來一張


我的牛肉艇麵包又不一樣,雖然不是雜糧麵包,但吃起來的口感更酥一些,

除了主菜之外,其他的配料都大同小異,不過配上不同主菜,

在嘴裡的味道和感覺就是不同,也滿好吃的,肉片沒有過度的調味,

非常清爽,也因為是肉片,沒有上次吃牛排芝士艇來得費力。

我的蔬果七號則是香蕉、豆腐、蜂蜜和牛奶,

和六號相比,香蕉味比較淡,但豆腐的味道可以感覺出來,也不錯。

當然,round2是少不了的,老闆說有三種新的堡,菜單上沒有,

算是試賣中,愛嚐鮮的我們就點其中二樣,


德國燻香腸艇



燻牛肉艇


它們的麵包依然和剛才一樣,都是二種,

不過這個德國燻香腸艇比較讓我們失望,因為之前在日耳曼小鎮和德國祕密旅行吃的香腸,

味道比較特別,這邊的德國香腸感覺稍微普通些。

燻牛肉艇還算可以,裡面除牛肉外還有火腿肉片。

我們這次的飲料點了焦糖煉奶紅茶和蔬果八號,

雖然是焦糖煉奶紅茶,不會很甜卻能感覺到焦糖的香味,很適合不愛加太多糖的人,

蔬果八號則是山藥、蘋果和牛奶,山藥的味道比較重,也很好喝。

接著就是邁向round3啦,

可惜旁邊的豬已經投降了,

只好由我獨自點一個涮涮豬肉艇,


裡面有加洋蔥

這個豬肉艇也很好吃,還加了洋蔥提味,

不愧是店長推薦的口味呢,

店長還招待我一杯新的飲料,

雖然我吃到快爆了,但是盛情難卻啊,

店長還考我裡面有啥料,

幸好我熊的體型不是白白吃來的,

馬上就知道它是豆漿加紅茶,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喝豆漿加紅茶,

味道還算不錯,只是喝到最後才比較甜,

糖都沉到底下去了,攪拌一下再喝應該會更好。


總共十一種艇,目前已經試過六種了,

下次就是攻略完成的時候啦。

p.s這次為了吃這個而請假,結果被公司開除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