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魔神凱薩出的時候就想買它了,

只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這次帥氣的真蓋特發售,

決定一口氣把想收的買回來(魔神凱薩、真蓋特、但丁、四葉妹妹和阿愣),

荷包真是大失血啊,不過也挺爽的。

首先,拆開真蓋特吧,



平實的包裝,和MIA系列很像



內部的配件


配件有一隻大斧頭,三組手(原本的拳頭、張開的手和可握武器的手),翅膀,能源球,支架。

一拿出來,我馬上想讓它擺出那個超帥的姿勢,就是手交叉放在胸前,

可是它一邊的手好像沒辦法壓到最底,所以手臂有點分開,



和我理想中的姿勢有差距


這讓我滿失望的,我原本以為山口式真的那麼神奇,結果不太符合我的期待,

而且在轉動它的關節時,我很怕會折斷。

不過,還是再讓它擺一個我也很喜歡的姿勢:一騎當千的戰士。

這個姿勢就比較好擺了,感覺也不錯。


青年軍的感覺



換了張開的手掌,更帥氣


加上翅膀,氣勢爆增啊



再來一張俯視圖


要換裝拳頭的時候,也頗累人,

拳頭很難拔,裝上去更麻煩,要很用力塞,同時還要小心免得把手臂上的銀色刀刃折斷,

因為這麼麻煩,我懶得再讓它擺更多姿勢了。

再來就是拆魔神凱薩了,它的配件同樣是三組手,一把大劍,二把小劍,一個金剛飛翼和支架。



用飛翼墊在腳下


魔神凱薩比起真蓋特,更難站著,如果不用支架,很多姿勢都擺不出來吧,

而且背上的飛翼更是難嵌入洞裡,太用力塞又怕飛翼接合處的關節斷掉,

看來要自己把背上的洞稍微弄大一點。


來一張拿著大劍的照片


或許魔神凱薩是較早期的產品,可動性和獨立站姿比真蓋特差,

不過玩起來還是很有趣啦。



真蓋特vs魔神凱薩



勝負已分


雖然山口式和我想像中的有差距,

但以這個價位買到這種可玩性還不錯的玩具,

也算值得了,總不能拿它和超合金魂比吧,

這個如果玩壞,心痛的程度亦不會太高,

超合金魂即使只少了一個配件都會讓我心痛得要命。

不過我還是把真蓋特和魔神凱薩收進盒子裡,

因為實在沒地方放它們,等我把房間收拾乾淨,

才能讓它們重見天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