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過得比較閒,所以在平日的中午有時間到處跑,

這種時候找一間餐廳吃飯最棒了,都不用人擠人(我討厭吃東西還要排隊),

雖然很想吃貴一點的,但沒收入的大白熊還是乖乖地選個平價餐廳吃吧。

記得上次有看到Skylark推出二百元的商業午餐,

這個價位還滿符合目前的需求,所以就決定吃它啦。

首先,他們的商業午餐有分A、B、C三種,

每一種都含前菜、湯、飲料、麵包及主菜,

看起來似乎挺不錯,只少了甜點而已,

不過前菜是二選一(照燒豬肉沙拉、培根馬鈴薯沙拉),

湯二選一(濃湯和清湯),

飲料似乎是五選一(冰檸檬紅茶、冰奶茶、冰咖啡等)

麵包則一樣四選二,

主餐就是三種(牛肝蕈燒烤鮮魚附辣味蔬菜義大利麵、碳烤起士雞排附咖哩炒飯、漢堡燉煮附海鮮可樂塊),

熊和豬各點了B餐跟C餐。


服務生先把飲料端上來(我們喜歡先喝飲料),


冰奶茶,自己加奶精和糖。

冰奶茶,喝起來相當地普通,沒啥特別,

冰檸檬紅茶也一樣,不過茶倒是滿香的。

接下來就是上前菜和麵包了,


四種麵包



我點的照燒豬肉沙拉



豬的培根馬鈴薯沙拉


他們家的麵包我覺得都滿好吃的,沒加收錢的時候都會一直續點。

照燒豬肉沙拉還不錯,醬汁帶點甜甜的味道,

培根馬鈴薯沙拉則普普通通,因為它用的是美乃滋,

這一回合由照燒豬肉沙拉獲勝。


沙拉吃完之後,主菜就出來啦,

主菜上來時我還愣了一下,不是應該上湯嗎?

果然湯隨後就到。

雖然我們只點二百元的商業午餐,

上菜的順序也是要顧一下的嘛。



熊點的濃湯



豬點的清湯


服務生沒說是什麼湯,我嚐嚐味道後,

覺得濃湯是蕃茄,清湯是蔬菜湯,

有點小失望,本以為濃湯是南瓜湯呢。

蔬菜湯我覺得還不錯,蕃茄湯則沒什麼,

所以這回合由蔬菜湯獲勝。



熊點的起士雞排和咖哩炒飯



豬的漢堡肉和海鮮可樂餅


主菜上來時我也吃了一驚,

雞排怎麼那麼小塊呀,大概是平常餐的二分之一,

咖哩飯大概是三分之一,

漢堡肉不用說,也是二分之一大小,

可樂餅則是一般的大小,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不過雖然比較小,但雞排吃起來味道還是一樣啦,

我之前沒吃過他們的咖哩飯,今天第一次吃,

覺得還不錯,主菜還有幾根薯條在旁邊,

大概是增加飽足感用的吧。

漢堡肉則普通,值得一提的是海鮮可樂餅,

因為它真的不怎麼樣,而且奶油太多,

會讓人覺得膩,如果有人要吃商業午餐,

不建議點這個。


整體吃下來,覺得還ok啦,花了440元(加一成服務費),

量應該很適合女生,食量大的男生,就得靠飲料和湯灌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