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月三十日凌晨,

我和豬跑去7-11買東西,想不到剛好碰上OPEN小將轉運印章活動的第一天,

在店門口看了看海報,馬上衝進店裡,想要一睹它的真面目,

想說先看看實物再來決定要不要收集,於是我們就到櫃台問店員是否有印章可以看,

想不到櫃台就吊了一隻穿著老鼠服裝的OPEN小將,

我們拿起來看,覺得塗色還不錯,然後請店員讓我們試蓋一下,

看看它是什麼圖案。等我們蓋下去之後,發現它是四個字,

頓時有點失望,我們倆個就在櫃台討論了起來,原本想要收集的,

但是蓋出來只有字而已,不太符合我們的期待,於是打算放棄,

結果店員在旁邊聽到了,特別告訴我們「這個印章可以轉,轉一下就能印出不同的圖案喔」。

店員開始轉那個印章給我們看,「喔喔喔,底部的圖案會翻面耶」、「真神奇啊」,

我們就在那邊發出驚呼聲,好像兩個鄉下人發現神奇東西的感覺。

在店員這招的重擊之下,我們又再次踏上7-11的圈套了,

不過說真的,收集這組比小叮噹LED系列有價值,

雖然我很喜歡小叮噹,但這次7-11的發光系列做得實在不好看,

溢色,看起來又廉價,倒不如收印章。


只是這次印章的集點要買鮮食才有,麵包、飯團、便當等,

依價錢分為1、2、3點,最便宜的是20元飯團可獲得1點,

所以熊和豬就開始了每日吃7-11的活動,

我們每天吃,總算換到二隻,

但是我算了一下,15點換一隻,最少要花300元才能換,

要集滿五隻,至少要花1500元,這還不包括有可能換到重複的,

所以我決定直接上網買整組,省時又省錢,

重點是省力,因為我們實在吃7-11吃到怕了,想到還有三隻要收,

一股反胃的感覺就衝上來,還是不要虐待自己吧。



條碼貓



小桃



小竹輪



OPEN小將



OPEN小將的屁股



特別版的OPEN小將



一家人的合照


因為豬堅持不要拆膠膜,所以我也只能這樣拍照了,

可是還是看得出來,它們的塗色不錯,滿精緻的,

而且又能旋轉底座蓋出不同圖案,我覺得滿特別的,

喜歡OPEN小將的人,應該會對這套愛不釋手吧。



布丁筒裡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