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Blue Sky Studios出的動畫都不太有興趣,像Ice Age,預告看來好笑,結果到電影院一看,實在笑不出來,而Robots也不是特別有趣,但機器人設計還不錯。總體來看,跟皮克斯還是有極大的差距。荷頓奇遇記也是因為有金凱瑞配音才讓我想看。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金凱瑞果然很適合演這種自言自語、瘋瘋癲癲還會自high的角色,至於劇情方面,我想最重要的就是教小朋友生命的可貴吧,即使再小的生命,仍舊是值得重視、平等對待的生命。本片的笑點如同之前的作品,我實在笑不太出來,對小朋友的笑果應該比較好。不過片中有段荷頓被森林中其他動物包圍並拖到籠子的部份,那裡還滿讓我膽戰心驚的,忠實地反應了社會中盲目的人民和群體暴力,雖然以動畫、動物角色來呈現,但還是令人感到害怕,希望小朋友看完後,也能學到不要盲目聽從別人的指示,仔細思考事情的對錯與否。

這片雖然沒那麼好笑,不過它的教育意義還算不錯,很適合小朋友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