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訂到星期三中午的位子,

說起這個過程,真是辛苦異常,

總共吃了三次閉門羹啊,

前二次,想說平日中午的人應該不多,

不需要訂位,結果到達現場,完全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連現場等候都沒辦法,

第三次學乖了,先打電話預約星期一中午的位子,

結果~~又是客滿,這是在開玩笑嗎?怎麼大家都那麼閒啊?

掛上電話之後,不死心的我,思考一下,再度拿起電話打過去,

這次預約星期三中午,幸好,總算讓我訂到啦XD



星期三中午到了,

豬和熊非常期待地進入品田牧場,

當然,王品系列的餐廳,服務相當不錯,

即使是系列中最平價的餐廳,也有很好的水準。


服務生拿菜單給我們看,

上面豬排的花樣琳瑯滿目,真的會讓人不知該選什麼,

不過,要判定豬排的好與壞,當然要從最基本、沒什麼花樣的豬排來評斷囉,

所以依照慣例,熊選擇的是菲力豬排,也就是單純的腰內肉,

而豬則點沙朗豬排(里肌肉)+炸蝦。

平日中午來,當然是選擇價格較便宜的幸福套餐,

若是不好吃,也少花一點冤枉錢,而且豬排才是主角啊。



品田牧場也提供一碗芝麻,讓顧客自己磨,



豬蹄磨芝麻


桌子旁邊放了豬排醬和芝麻醬,



中間是七味粉


磨好之後就倒入豬排醬啦,



緩緩倒入豬排醬



完成囉


我用筷子沾了一點豬排醬嚐嚐,

囧,這是啥味道啊,實在不像是日式豬排醬的感覺,

反而像是甜辣醬和醬油膏,令人失望。

芝麻醬的味道則很像平常吃涼麵時加的醬,

在這裡吃到這種醬,有點錯愕啊。


磨完芝麻沒多久,前菜就來了,



小小的蕃茄


三顆剝皮的小蕃茄串在一起,

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不過一下子就吃完了,

好少啊~~



十幾分鐘後,服務生送來豬的沙朗豬排+炸蝦,



套餐全貌


嗯,看起來很豪華,

只是炸蝦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竟然包含頭部。



主食特寫


他們的味噌湯還算不錯,

有加魚肉下去煮,喝起來比普通的味噌湯好喝,

也能吃到小小塊的魚肉。



味噌湯


茶碗蒸也不差,裡面還有一隻小小的蝦子。




還有小小的魚板


附的小菜則是醃蘿蔔和海帶,

味道也還ok,至少我都吃完了。



小菜和蘋果醋


蘋果醋面有一塊小小小的蘋果,

沒有點飲料的我們,只能小口小口的喝了,

因為杯子好小,我一口就可以喝光它。



小杯的蘋果醋



他們的炸蝦雖然有頭,不過身體部分的殼已經剝好了,

只要把頭拔起來就可以吃。



炸蝦


豬說炸蝦吃起來還算新鮮,

但我覺得好小一隻,好歹也多沾點粉,

做成一整條長長的炸蝦,還稍微好看些。






然後就是我的菲力豬排(腰內肉)。



腰內肉套餐


迫不及待地夾一塊腰內肉咬一口,

呃,嗯,啊,那個,好像不是特別好吃,

沒想像中厚,也沒啥味道,



腰內肉特寫


就算沾豬排醬也無法增加它的風味,

更別說這個豬排醬還是奇怪的甜辣醬+醬油膏的味道。


而豬點的里肌肉則比腰內肉更糟糕,

口感較硬是當然,還更沒味道,




里肌肉和腰內肉的比較


從圖中就看出里肌肉比腰內肉還白,

難怪豬覺得我點的腰內肉比較好吃(二者相比較)。



幸好,我們還有一份香酥海鮮餅可以吃,

是免費的喔,加入品田牧場的網路會員就能列印一張兌換券,



海鮮餅,旁邊是莎莎醬



海鮮餅特寫


雖然是送的,不過還滿好吃的,

簡直可以成為這裡的主餐了(可見豬排太遜?)。



這一餐吃下來,讓我的期待幻滅了,

他們的豬排實在不值得我吃三次閉門羹啊,

遠一點的御錢殿腰內肉還比較好吃,價格也便宜,只是不能續飯,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到品田牧場吃豬排啦,

還好有免費的海鮮餅,稍稍彌補了豬排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