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小豬奧莉薇,在台灣聽過她的人應該不多吧,

其實她是一本兒童繪本的主角,作者是Ian Falconer。

作者以他的小姪女為藍本,將她化身為一隻叫做Olivia的小豬,

Olivia在書中表現了小孩子天真活潑的一面,非常可愛。

原本我也不認識Olivia,後來我家的豬告訴我這個繪本,

我跑去翻了一下,發現還滿好看的,

此後也喜歡上這隻Olivia。



某天,接到豬的來電,

「熊,來幫我搬東西。」,

「搬什麼?」,

「就上次跟你說的Olivia特價組啊」,

「喔,好啦,你等我。」,說這句話同時內心的OS是:那組3999耶,你也買得下去(囧)。


說完我就準備出發了,心裡還想著:甘汙架噹?還要我去拿。

到了現場,Oh my goodness~~,我以為是小盒玩,想不到這麼大盒。


幫她運回家後拿出來拍照,這一組包括搶救馬戲團組合(搶救馬戲團是其中一本繪本的名字),以及四套衣服組合,



主要組合和配件們


搶救馬戲團組合是用一個圓的盒子裝的,外表看起來就像馬戲團帳棚,



主體


其它四組小盒的是不同的衣服配件,包括:畫家組、海灘組、上學組及睡衣組(?)















接著打開主要組合,

裡面東西不少,除了Olivia本體之外,還有一隻獅子和一隻狗以及三件替換的衣服,



整組照片



獅子



小狗



Olivia本體


而盒子裡面還有一包奇妙的東西。



猜的到它是啥嗎?



組合裡面還有附一個架子,可以把奧莉薇的本體架起來,



原本的服裝



側拍,底座還有Olivia的名字



拍完照之後,

豬馬上把Olivia的衣服拿起來,準備幫它換裝,



裸體的奧莉薇



側拍裸體


先換上的是緊身的馬戲團服,



緊身衣



側拍


衣服背面有魔鬼氈,穿脫還算方便。


接著就是換上這組學校服裝,



正面


還有二個小蝴蝶結可以套在耳朵上,



側拍


配件中有一個小背包,不過拉鍊的尺寸看來大了些,



裡面裝了一個小紙團,所以看起來鼓鼓的



背上包包的樣子



再一張側拍,襪子是另外套上去的



和原文繪本合照一張


另外,剛剛提到的奇妙配件,

原來和盒子組合後會變成一個馬戲團帳棚呢。



帳棚外觀



Olivia和帳棚


這組是由Madame Alexander女士的公司所出品的,

不知道這間公司的評價如何,但這Olivia組合確實不錯,

滿精緻的,可惜似乎是好幾年前出的,其他的衣服配件都搜尋不到,

連官網上都沒這套產品,想買齊大概不可能了吧。



最後再補上日本製作的Olivia盒玩,

共三盒,九小隻,都是以第一集繪本的圖來製作的。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Mimi
  • 雖然我也沒聽過豬寶寶的大名,
    但牠們真可愛啊! =)
  • 可以去書店的童書區找她的繪本,
    是格林出版的,非常可愛喔。

    愛種花的熊 於 2008/07/14 16:48 回覆

  • Sara
  • 天呀!!
    豬跟熊果然是好搭檔....敗給你們了!! ><"""

    不過借問一下日本生產那三盒要哪裡買呀!! ^^~
  • 當初是在雅拍買的,
    現在的價格比當時低了不少,
    不過賣家也很少,
    因為Olivia的知名度不高的關係吧Orz

    愛種花的熊 於 2008/07/17 10:41 回覆

  • 小熊
  • 好可愛!!!
  • 對啊,而且繪本很有趣喔。

    愛種花的熊 於 2008/07/25 09:18 回覆

  • FiFi
  • Hello...請問Olivia特價組要去哪裡買?3999是包含配件組ㄇ?還是要另外購買?謝謝
  • 這組是在台中的廣三SOGO玩具樓層買的,
    3999有包含配件組,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耶。

    愛種花的熊 於 2008/09/27 18:45 回覆

  • i.louise
  • 居然讓它當街裸體(驚)
  • 她在我家啦~
    所以不是當街喔XD

    愛種花的熊 於 2009/09/09 21:10 回覆

  • nana
  • 我也超喜歡奧莉薇的~~
  • 可惜台灣的奧莉薇商品好少,
    大家都不認識她Orz

    愛種花的熊 於 2010/05/20 17:21 回覆

  • 黃緁筠
  • 請問您知道那有賣奧莉薇的DVD嗎?謝謝您
  • 台灣應該是沒有在賣,只能上美國amazon找了。

    愛種花的熊 於 2011/04/12 07:52 回覆

  • 藍雅鈴
  • 請問哪裏有在賣奧莉薇布偶
  • 專門進日本玩具的店可能有,
    不過應該很難找到,
    真的想買的話,就上美國amazon買吧,
    大的小的奧莉薇都有喔~~

    愛種花的熊 於 2013/07/20 2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