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和豬在逢甲逛了一下,

漫步於便當街時,突然發現一家新的攤子,

是賣烤餅的,總共有三種口味:XX起司、墨西哥培根以及一種不知名的口味(其實是我忘記了,年紀大記性差)

我想吃大塊的肉,所以就點了培根。


因為是現烤,所以要花些時間,

不過他們的書籤廣告小卡設計得挺不錯的,

每種口味都各拿了一張XD


我們拿到烤餅之後,眼尖的我又發現一間新開的紅茶攤,

叫「可不可」,開幕期間紅茶和奶茶特價一杯十元,每人限購二杯,

我當然馬上跑去排隊(貪小便宜的性格使然),紅茶和奶茶各買了一杯,試飲時的紅茶確實滿香的,

而他們的奶茶用的是味全的全脂鮮奶。


買完騎上機車,又在地球村那邊發現一間新開的店,

名字叫「狠腸」,還有一個大的狗型立牌,

愛嚐鮮的我又準備買一份來試吃,

他的腸有德國和義大利二種可以選,

醬料則有七八種的樣子,

最後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夾麵包,

我則選了德國香腸配德國燻豬腳醬料,再夾上麵包,

拿到手之後,熊和豬就準備回去大快刴朵頤啦。



首先是烤餅,



外包裝


小小的盒子裝著,頗有印度風味,



小盒裝


咬一口後,覺得味道還不錯,

頗有墨西哥風味,



烤餅實照


裡面有菜有醬汁,

可是,我卻一直看不到培根,

後來,經過我仔細觀察,

發現它的培根非常地小塊,簡直就是培根丁,

難怪我感受不到培根的味道,

不過原價35元還打了折,不能要求太多啦。



要仔細看才找得到培根喔


接著就是狠腸啦,



塑膠盒裝


的確相當狠,麵包二端還外露滿長的一截香腸



熱量應該很嚇人吧


淋滿了芥末醬,

香腸的味道還不錯,但那些菜挺酸的,

剛開始吃不太習慣,不過吃久了覺得滿搭的,

而且在麵包內側還夾有三到四片的豬腳肉,

雖然不多,卻也增添不同的口感和味道,

50元一份算挺實在的。


最後就是二杯共二十元的飲料啦,



可不可


紅茶以及奶茶,



飲料照片


杯子上沒有任何印刷,節省成本之餘,也稍微做了環保。

紅茶的部份,試喝的時候甜度剛好,

但杯裝卻稍微甜了些,

奶茶則因為混入鮮奶,所以甜度適中。

基本上茶還不錯,只是紅茶有點甜,

以後去買應該會以奶茶為主。


這三間新的攤位水準還不差,

喜歡小吃和奶茶的人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