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千辛萬苦,我們四人總算從公館站走出來,可是,居然下起雨了,連老天都在雪上加霜啊。然而,這是打不倒我們的,為了來這裡而遭遇鬼打牆,這時打退堂鼓豈不白費工夫,即使淋雨也要去看cosplay(魂+加速+集中+氣合+鐵壁)。

到了台大門口,我們發現不知道該怎麼走,幸好,有許多人手上拿著同人販售的紙袋走過來,我們只要往那個方向前進就ok啦。

走到靠近體育館的地方,人愈來愈多,雖然下著小雨,但cosplayer們依舊很多呢。這是我第一次到台北看CW,場面果然盛大(裡面我沒進去,不知道情形,不過應該同樣人山人海吧),台中的同人活動我也去看過,人數和CW比差太多了,而且CW的cosplayer扮相精緻度較高,難怪會有同好從各地來台大參加活動。

當然,我們四人三台相機也該準備出動啦,這裡就不多說了,直接看照片吧。



這個不知是啥角色,我老了嗎?



美夕嗎?


FF7

FF7三人組很受大家歡迎喔。姿勢一出來,燈光閃不停啊。



同樣,我老了



火影忍者的鹿丸



FF7AC之克勞德和~~


這組一定要特別提一下,因為他們真的非常像,無論是道具、裝扮,甚至是臉部,都和原作神似,高水平啊。



這組不太認識,好像是FF系列






其實我不知道這位角色是誰,但他的樣子相當有霸氣,忍不住也拍了幾張。



Orz還是不認識



無雙系列?



封神演義?



唉~我該開始惡補動漫了嗎?



嗚~不認識啊



黑唧和白唧


可惜,因為時間和鬼打牆的關係,只拍到一些cosplayer,而且D也說:「別忘了我們的目的是VGL,要留點彈藥啊。」。是啊,差點本末倒置啦,VGL才是我們這次的主角,但只拍這樣實在不過癮,或許下次會專程來台北參加CW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