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玩這塊遊戲是因為等待大作的空檔實在太難熬,只好找個遊戲墊一下,玩了一陣,發現它還頗有趣的。

它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劇情是以北歐神話當作背景,套入高科技做為元素,裡面的亞薩神們就是北歐諸神,主角巴爾德則是奧丁之子。神族體能超越一般人類,但似乎是靠著高科技和肉體改造才有這種超強的能力,人類在遊戲中像是神族的屬下,看到神族不僅要行禮,打仗時也要保謢神族,為神族犧牲生命。



主角巴爾德






遊戲算是動作角色扮演吧,技能升級樹狀圖,讓玩家自由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戰鬥方式,可以操縱主角砍殺敵人或使用槍類武器射擊,還能使用空中連段。雖然動作多變,可惜打擊感不夠,近戰砍殺敵人時,輕飄飄的,沒有重量的感覺。而且遊戲的變化性不太夠,五個關卡,各有不同的場景,但感覺上就是打差不多的敵人,每一關又相當長,讓人有點疲勞,幸好身上的武器裝甲倒是很多,拿到新物品時,總是迫不及待地想換裝,這種收集的樂趣大概能幫忙減少一些倦怠感。遊戲中還有一個最棒的地方就是不會死,或者該說不斷重生吧,當你蒙主寵召的時候,天上就會降下女武神把你的遺體帶走,之後,你馬上就能再回到戰場奮鬥,這點對懶得練功的人實在很有幫助啊。



女武神




基本上,如果直衝的話,大概十四個小時以內就可以破了,由於它是三部曲的其中之一,大概遊戲時間也切成三分之一吧,如果能濃縮成一片,加快遊戲節奏,應該會更好吧。當然,如果新作出了,我還是會繼續玩啦,畢竟它的故事設定很特別,且我也想看看亞薩神族最後的命運到底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