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trek_調整大小.bmp





我對於Star Trek的記憶,大概只有光頭艦長和克林貢人以及一些長相特別的外星人,所以算是以新手的角度來看這部電影。


片子一開始就是太空船遇襲,大場面的戰鬥及逃脫,成功地吸引觀眾目光,也交代寇克艦長的出現。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和片子的步調都相當快,即使是完全不懂的新手也能跟著電影的劇情向前走,不過個人覺得若是喜愛Star Trek影集的人來看這部片,應該會更有感觸吧,畢竟這些角色都是影集裡的角色啊。

對我這個新手來說,本片算是相當有趣的娛樂片,節奏快,笑點不少,又有大場面的爆炸,同時也有令人感動的橋段,基本上各種元素都具備了,是一部完整的娛樂片。對老手來說,則有許多值得回憶的角色及設定,但或許會稍微覺得深度不夠,不過為了能讓新手也融入電影,這種犧牲是必要的。

本片除了某些橋段的發展太快之外,其他都算是相當不錯,還滿值得一看的。


另外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為何老史巴克可以和年輕的史巴克見面呢?就一般來說,同一個時空當中,不是不能見面嗎?不然就會造成時空混亂、毀滅之類的事發生。為這個問題和同行的友人討論了好一陣子,能否請高手幫忙解答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