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_fTen6043848810_調整大小.jpg




期待很久的魔鬼終結者四上映了,不過,看完之後卻有小小的失落。

就整個場面和動作的精彩程度來說,導演麥克雞的表現還算不錯,有許多橋段都令人屏息以待。但在劇情部分,實在沒有深刻的感受,雖然優於第三集,可惜和第二集相比仍有很大差距。

首先是主角的部分,主角是克里斯丁貝爾演的約翰康納,然而電影看下來卻讓我覺得,終結者馬可士萊特才像主角,不論是動作場面或者角色刻劃,都明顯地勝過約翰康納。以我最喜歡的第二集來做比較,同樣都有終結者和約翰康納,但除了刺激的動作之外,角色的刻劃和互動,都極為清楚,讓觀眾很容易隨著角色進入劇情,而這也是最後T-800與約翰離別時,令人感動的原因。第四集雖然有點想要營造出那種感覺,無奈劇本和導演都不足以帶給觀眾感動。或許因為回憶總是最美,終結者第二集對我來說,應該是最棒的動作片之一,小學時在電影院看到的片,直到現在,還找不到能超越它的動作片。

不過,以一部商業片來說,它帶給觀眾的娛樂性也算足夠了,若是看數位版的可以體驗到更棒的聲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