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OPEN小將四歲生日,7-11又推出一系列OPEN小將周邊商品(還出現死對頭Lock醬XD),

這次的遊台灣盒玩,熊覺得相當特別,

六個台灣名勝,可以組合成一個完整的台灣呢,

愛台灣的熊當然要收藏啦~~


P1010746_調整大小.JPG


首先是荖濃溪,整個基座是藍色的溪水,

OPEN小將和小竹輪在上面划船,

P1010747_調整大小.JPG

P1010748_調整大小.JPG


模樣相當可愛。



再來是八卦山大佛,


P1010760_調整大小.JPG


有OPEN小將和小桃,還有一尊佛像,

P1010762_調整大小.JPG

P1010763_調整大小.JPG

P1010764_調整大小.JPG


打坐的OPEN小將看來也挺認真的呢。



接著的知本溫泉,

P1010765_調整大小.JPG


OPEN小將泡溫泉,小竹輪則泡在盆子裡。

P1010766_調整大小.JPG

P1010767_調整大小.JPG



桃園的代表就是國際機場囉,

P1010768_調整大小.JPG



OPEN小將坐在飛機上,小桃在地面送機。

P1010769_調整大小.JPG

P1010770_調整大小.JPG



台北則以中正紀念堂為象徵,

P1010771_調整大小.JPG


OPEN小將和小竹輪打著太極拳,旁邊有一個頗精緻的中正紀念堂。

P1010772_調整大小.JPG

P1010773_調整大小.JPG

P1010774_調整大小.JPG



最後就是知名的太魯閣,

P1010775_調整大小.JPG


OPEN小將和小竹輪穿著原住民的衣服,

像是在介紹太魯閣的代表文化。

P1010776_調整大小.JPG

P1010777_調整大小.JPG

P1010778_調整大小.JPG



當然,盒玩總是會有隱藏版,

這系列的隱藏版就是澎湖,

有跨海大橋和風獅爺,

P1010749_調整大小.JPG


戲份少的條碼貓終於在這裡出現了。

P1010750_調整大小.JPG


P1010751_調整大小.JPG



光看盒子上隱版的剪影,

本來還以為是台北101,後來才知道是風獅爺,

P1010752_調整大小.JPG



小竹輪還站在風獅爺的頭上。

P1010754_調整大小.JPG

P1010756_調整大小.JPG

P1010757_調整大小.JPG



接著就要組合台灣囉,


P1010779_調整大小.JPG


中間的國際機場和太魯閣不太好組合,

P1010782_調整大小.JPG

P1010787_調整大小.JPG


組合完成後,再把所有小人偶放上去。


P1010783_調整大小.JPG

P1010784_調整大小.JPG

P1010785_調整大小.JPG

P1010786_調整大小.JPG



外島的澎湖則自成一個組合。

P1010759_調整大小.JPG


這次的盒玩一個要88元,有點貴,

但裡面的人偶塗色還不錯,而且可以自由移動,

重點是可以組合成一個台灣呢,雖然價格稍高,

對喜歡OPEN小將的人來說,還是挺值得收藏的。


後面順便附上爭鮮這次的公仔,

稻荷小武和海老美蝦,

P1010788_調整大小.JPG

P1010789_調整大小.JPG

P1010790_調整大小.JPG

P1010792_調整大小.JPG

P1010793_調整大小.JPG

P1010794_調整大小.JPG


爭鮮的公仔其實還不錯,滿有特色,

可惜組裝上不太好,很難把零件插入底座,

裝的時候需要把洞挖大一些。

P1010795_調整大小.JPG

P1010791_調整大小.JPG




創作者介紹

愛種花的熊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7V7
  • 金門跟馬祖呢?
  • 只有到澎湖喔XD

    愛種花的熊 於 2009/06/29 00:50 回覆

  • simplehali
  • 對啊
    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也是
    好貴啊!!
    哈哈
    :)
  • 不過還算精緻啦~

    愛種花的熊 於 2009/06/29 01:08 回覆

  • 上班卒
  • 我很喜歡耶!雖然之前沒有蒐集過OPEN小將的東東,但是透過您的介紹與圖文,很讓我心動耶!由其這次還可以拼成台灣圖形,公仔表面材質也還不錯咧,謝謝分享!
  • 很高興你喜歡這個介紹,
    不過要小心,很容易掉入OPEN小將的陷阱裡啊XD

    愛種花的熊 於 2009/06/29 01:15 回覆

  • 悄悄話
  • chuned
  • 好可愛喔~~~
    雖然是滿值得的,但還是覺得小貴,不過可以看到你的分享很開心喔!!!
  • 錢包快被OPEN小將挖空啦~~

    愛種花的熊 於 2009/07/02 08:00 回覆

  • saratw
  • 不是隨機的嗎?
    這樣不會買到重複的嗎?
  • 是隨機的,
    我不是搖盒魔人,所以直接上雅拍買了
    ( ̄ー ̄;)
    這樣對我來說可能比較省一點XD

    愛種花的熊 於 2009/07/02 21:34 回覆

  • 安安
  • 可以問一下嗎
    亞虎拍賣中心哪裡有賣這個東西呀
    謝謝
    因我有在收集
    但我是去7-11買的
    可是有時都抽到重復
  • 在拍賣搜尋打「遊台灣」和「open小將」就可以了。
    或者在玩具的分類裡尋找便利商店玩具。

    愛種花的熊 於 2009/07/08 13:56 回覆

  • OPEN小將
  • OPEN小將音樂派對DVD大專輯!
    10月21全省唱片行及7-11開始預購
    預購加贈獨一無二OPEN小將口罩(限量5000份),
    專輯內附OPEN小將音樂派對DVD+CD,OPEN小將野餐派對盒,OPEN魔法健康舞教學秘笈紙上教學版,一次完整收集!
    另外超值再加贈7-ELEVEn神秘點數10點 開心 OPEN!

    11月4號全台發行

    60秒MV搶先看!!
    http://www.openopen.com.tw/blog/blog.asp?id=88161
  • 小安
  • 你好..

    想請問組成的台灣和澎湖..尺寸有多大?
  • 台灣長度大約有30公分吧,
    澎湖大概十公分多。

    愛種花的熊 於 2011/11/03 23: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