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gen4104617313_調整大小.jpg





還記得小時候看的卡通,當好人和壞人出動的時候,總是會大喊「除暴突擊隊~~」「眼鏡蛇~~」,想不到2x年後,竟然看得到真人演出的「大英雄」。


基於老人的回憶,決定去看這部電影,看之前也認為此片應該普普通通沒什麼,但是看完之後,卻覺得它相當好看,超出原本的預期。


電影開始就是一場搶奪彈頭的橋段,自此開始,片子就沒什麼冷場,節奏很快,特別是巴黎追逐的那段,非常地精彩,預告上出現的追逐片段,大概還不到正片十分之一的爽度,導演鏡頭抓得很棒,整個過程相當流暢,加上高科技的武器設定,讓原本平面的追逐,頓時立體化,令人耳目一新,聲光享受滿點,爽度爆表。其他的橋段雖然沒有巴黎追逐這麼刺激,但都維持不錯的水準。


至於劇情方面,電影利用一些主要角色的回憶來架構整部片的感情,雖然不是很好,但在這麼快的節奏當中,這樣處理也還能接受,至少不會為這部片扣分,不過,這種片本來就不是以劇情取勝,只要電影能保持順暢進行即可,本片在這方面也算合格了。


以同樣類型的變形金剛2來比,個人反而更喜歡這部G.I. Joe,它不會讓人有疲乏的感覺。希望它的二、三集不要像神鬼傳奇一樣,愈拍愈糟(有大場面不過劇情太硬拗,變形金剛2也是)。


p.s.老外對這部片不太買帳,原因似乎是和他們以前看的G.I. Joe差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