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_fien4036174811_調整大小.jpg





其實這部片在上映前,內容在演什麼不太清楚,只是看到昆汀塔倫提諾導的就衝了。


片子也和追殺比爾一樣,分成章節來進行,但不同的是惡棍特工劇情以順敘的方式進行,較為簡單明瞭。第一章先帶出了當時的歷史背景以及德軍的藍達上校,正在進行追殺猶太人的任務,從這段可以清楚地了解藍達的恐怖還有厲害的地方。


接著就是進入故事的主要劇情,介紹這群惡棍特工以及他們將要進行的計畫。整部電影充滿著昆汀塔倫提諾的風格,有一種奇妙的幽默感在裡面,像是某些畫面配上不協調的背景音樂、誇張的血腥暴力、突然冒出的插敘及其手法,都讓人覺得相當有趣。而片中播放的德國影片也非常諷刺,整部片從頭到尾就是主角開槍打人,同行的友人還以為這片怎麼一直都在重播,結果底下的納粹卻看得非常高興,感覺是在暗指當時的納粹沒什麼腦袋。


電影中個人認為那位藍達上校演得很棒,奸惡殘酷又帶有些許搞笑鼠輩的感覺。而布來德彼特雖然演得很認真,但總覺得他的外型和角色不太搭,沒有那種身經百戰的老兵氣息。


原本以為這部片是非常暴力又動感的特勤片,想不到它是混合歷史改編的惡搞片(?),且最後和史實有非常大的出入,可以說是惡搞到底了吧。我覺得這部片相當有趣,然而不喜歡這種風格的觀眾,或許就不太適合看惡棍特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