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fen6114488402_調整大小.jpg





自從在二輪戲院看過絕命終結站一之後,就再也沒看過大螢幕的絕命終結站,衝著3D的噱頭,這次總算讓我掏錢看首輪了。

之前雖然看過3D的片,但都是動畫,如雷霆戰狗、天外奇蹟。真人演出的3D電影倒是第一次觀賞。實際看了之後,發現視覺上還是動畫片比較舒服,可能是因為動畫片的顏色較為純淨,真人演出的電影,色彩不如動畫單純,看起來有些亂。

效果方面,有3D加持,確實不同,賽車那邊能感受到零件向你衝來的感覺,另外有兩幕則是小東西飄浮的感覺,很像從你身邊飄進銀幕一樣,個人認為這是效果最好的地方。其他像電鑽和肉塊往螢幕外飛出,效果就沒那麼強了。

劇情上,沒什麼值得著墨之處,就是一個一個死掉而已,不變的老梗。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卻頗歡樂。雖然我和朋友們看完出來,都覺得這部片內容不怎麼樣,可是看的時候卻從頭笑到尾。特別是主角去看3D電影的橋段,個人覺得那裡非常好笑,因為看3D電影看到爆炸畫面,爆炸而死,真是身歷其境的最高效果,加上自己也在看3D電影,更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妙。

雖然內容真的不怎麼樣,但就歡樂性和3D來說,算是把這片拉到勉強及格的位子了。

p.s. 散場後朋友問:如果第五集也是3D版,要不要來看啊?
我:如果第五集是3D加上體感我就會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