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netta_box_art_調整大小.jpg



從公布開發消息就在注意的Bayonetta,終於發售了,玩過它的demo,更讓人下定決心要買它。





其實它剛開始吸引我的地方,是華麗帥氣的攻擊動作(絕對不是因為sexy的大姐喔XD),本以為Bayonetta和惡魔獵人差不多,畢竟是同一個製作人。但實際一玩,爽快度簡直破錶,感覺上,這款遊戲是集神谷英樹從以前到現在作品之大成,除了惡魔獵人外,也看得到美麗喬(Viewtiful)的影子,還有電影重裝任務的槍型,不過Bayonetta的槍型更加厲害,連腳都用上了。




bayonetta2_調整大小.jpg

bayonetta-20081008093444209_640w_調整大小.jpg

bayonetta-ps3screenshots16304bayo_0105_004-3122009-580px_調整大小.jpg




爽快的連績技搭配Witch Time(時間暫停),更能享受到痛毆敵人的快感,再加上利用不同刑具的終結技,如木馬(XD)、斷頭台、鐵處女等等,打頭目角色還能在最後使用召喚獸澈底打爆對手,超級過癮。而且各種不同的武器,手和腳又可以做不同的搭配,變化多端。


2wq64ux_調整大小.jpg


128225-bayonetta_調整大小.jpg



雖然華麗的動作很容易讓人忽略劇情,但Bayonetta的故事背景設定還不錯,光與暗、天使與女巫的對立,非常有趣,只是劇情的推展相當快速,讓人不太容易跟上和融入其中,不過爽快的戰鬥絕對能將這個缺點蓋過去,加上騎機車和飛彈的追逐場面,多變的場景,整個遊戲都是在熱血狀態中度過,保證讓人愛不釋手。


2_bayonetta01_調整大小.jpg


bayonetta_butt_調整大小.jpg



另外,遊戲中的惡搞風格也使遊戲的趣味性大增,像終結技,斷頭台前猛踢敵人的屁股,木馬更是相當H(難怪要歸到18+了),用鐵山靠的時候還會冒出結城晶的名言,還有打排球的召喚獸,漏接的那一瞬間真是會讓人臉上冒出三條線。而且使用魔力時,Bayonetta的衣服還會變少,難道是神谷想用這招來造福男性玩家XD。不過,說實在的,當玩家專注於連續技和閃躲敵人的攻擊時,根本沒空去管Bayonetta有沒有穿衣服啊(這是真的~~)。


bayonetta-wallpaper-game_調整大小.jpg


雖然法米通滿分評價有點浮濫,不過這款遊戲拿到滿分實在不意外,因為它真的太過癮了,光是在旁邊看別人打就覺得很爽,絕對是必玩的遊戲。


bayonetta_調整大小.jpg

bayonetta-baby_調整大小.png



P.S. 動作遊戲苦手者也不用擔心,選easy模式打起來就像在打三國無雙,不同的是連技會自動出現,一鈕按到底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