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皮克斯展和吃完壽喜燒,剩下的就是在台北閒逛啦,第一個目標就是去敦南誠品朝聖。




P1030073_調整大小.JPG


地下二樓是文具、禮品和童書區,雖然有些東西台中的誠品也看得到,但就種類和數量而言,台中實在沒一間誠品能比。到了二樓書店區,感覺更是驚人,書量豐富且讓人感受到書店悠閒的氣氛,難怪顧客這麼多。豬還買了一本喬治傑生的圖鑑。



P1030077_調整大小.JPG

P1030094_調整大小.JPG

P1030095_調整大小.JPG

P1030111_調整大小.JPG


第二天下午,熱愛精品(純欣賞,因為買不起Orz)的豬決定到101去參觀。抵達101,豬簡直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非常興奮,因為台中沒有這些高檔精品店,即使有,店內東西的種類、數量和層級也不同。


不過大部分的店我們都只在外面看看而已,原因是我們身上的練抵擋不住店員的練啊,簡單地說,就是沒有那種「有錢人」的氣勢啦。還好地下一樓總有適合平民百姓的店(HANG TENG、G2000、Nike之類)和美食街。


P1030082_調整大小.JPG

P1030083_調整大小.JPG

P1030084_調整大小.JPG

P1030085_調整大小.JPG

P1030092_調整大小.JPG

P1030086_調整大小.JPG

P1030088_調整大小.JPG

P1030089_調整大小.JPG

P1030091_調整大小.JPG

P1030087_調整大小.JPG


吃完桃屋還算不錯的豬排飯之後,我們又繼續向四樓前進。這裡的書店PAGEONE,給人的感覺也很好,書量豐富且有非常多外文書籍。

P1030106_調整大小.JPG

P1030113_調整大小.JPG

P1030118_調整大小.JPG

P1030119_調整大小.JPG

P1030122_調整大小.JPG



離開101,我們順著空橋往新光前進,稍微逛了一下,熊就拖著豬走向那棟非常歐式建築的大樓,因為在空橋上就發現這棟建築物,讓我很想一探究竟。結果走到旁邊才知道,它原來是最近新聞報導裡出現的BELLAVITA。

途中看到了會動的OREO人~~

P1030129_調整大小.JPG




P1030125_調整大小.JPG

P1030166_調整大小.JPG

P1030167_調整大小.JPG


外表雖然很豪華氣派,但裡面根本還沒完工,要不是Hermes幫他們撐場面辦了絲巾展,我想恐怕沒什麼人想來吧。個人對愛瑪仕沒有特別的偏好,但這個展覽我卻看了二遍(另有文章介紹展覽)。第一遍走進去時,愈往裡走愈覺得有趣,有趣到讓我後來忍不住拿相機拍照和錄影,第二遍則是為了更詳盡地記錄而進去拍照。地下一樓則有絲巾印製表演,可惜時間已過,無緣親眼目睹製作過程。


P1030222_調整大小.JPG

P1030224_調整大小.JPG

走出BELLAVITA,熊決定回台中前用最快的速度逛一下信義誠品。這間超大的誠品旗艦店,除了書量豐富,每層樓都是不同種類的書之外,也有許多特別的商品。豬買了手工機器人吊飾和白熊,熊則在台北不來梅選兩張有趣的貼紙。信義誠品確實很大,商品數量也很多,但還是敦南誠品及PAGEONE比較有書店的感覺。


P1030564_調整大小.JPG

P1030562_調整大小.JPG

P1030563_調整大小.JPG


逛完信義誠品,豬和熊就趕忙衝回台北車站搭車了,希望下次能有完整的一天來逛誠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