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Aen7114296601_調整大小.jpg




衝著強尼戴普和提姆波頓,跑去看了這部片,結果令人失望,沒有想像中的精彩。


pw_fAen7114296608_調整大小.jpg



或許因為原作是童書的關係,逗趣的角色和語言的遊戲才是其精髓所在,改拍成電影之後,能強化呈現的,大概就是畫面的部分。至於劇情,一條線通到底,好人打敗壞人,主角有了成長,皆大歡喜,這就是童書的敘事結構,簡單明瞭。


pw_fAen7114296604_調整大小.jpg


對小朋友來說,這部影片應該還不錯,可是以成人而言,它的劇情和角色就過於簡單、平板,情節推展也太快,吸引力不足。而3D的部分,效果普普通通,就我目前看過的3D動畫及真人電影來說,阿凡達依然是最棒的。


pw_fAen7114296608_調整大小.jpg


我想,看這部片的時候,用看童話故事的角度來欣賞比較適合,若是以看黑色童話的心態來觀看,恐怕會大失所望,另外,個人認為此片看2D就夠了,不用再多花3D的票錢。


pw_fAen7114296610_調整大小.jpg


P.S. 片中的樸克牌士兵倒是挺酷的。
話說看這片的時候,看到不少之後要出的電影海報和預告都有3D版,我只想說,不是電影掛上3D就會大賣好嗎?劇情不夠好,3D效果也沒阿凡達強,這種片掛3D還不如看2D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