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ren5122063402_resize.jpg





雖然對惡靈古堡電影已經沒太大興趣,不過看在它以3D方式拍攝的份上,仍舊想試試其效果。


劇情方面,實在不值得著墨太多,基本上惡靈古堡電影到後面已經變成掛著惡靈古堡名字的超人片,幾乎脫離原作,而且此片在劇情的表現上更加薄弱,中間一度讓我想打瞌睡。


px_fren5122063406_resize.jpg



幸好,3D的特效拯救了這部劇情空洞的片子。就真人演出的3D電影而言,它的效果不是那種後製爛3D可以比擬的。不過,當然也並非整部電影的3D效果都很突出,有些地方看起來和2D沒兩樣。但在打鬥和槍戰的地方,就相當精彩,特別是巨斧男那邊,臨場感十足,子彈、飛鏢也滿有衝出螢幕的效果,再來就是被射爆的血肉噴到螢幕上,感覺像噴到你的眼鏡一樣,爽度十足(看完電影後食慾大增,又跑去買了一百多元的滷味XD)。


總結而言,要看這片就要選3D,如果不看3D,就不用花錢去看2D了,等著租片回家來看即可。


P.S. 因為在監獄裡,所以特別選Prison Break的男主角來演嗎XD
友人問:「為什麼那個助理這麼沒用?」
我:「因為他是亞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