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gen8121934212_resize.jpg




衝著Zack Snyder的名字,即使興趣不大,還是去看了《貓頭鷹守護神》3D版。


劇情方面,相當簡單、直線,被擄走的貓頭鷹–索倫,逃離邪惡的鐵鉤軍團之後,尋求守護神的協助,並遇到許多伙伴,最後,再一起擊敗鐵鉤。對小朋友來說劇情應該還算有趣,只是有些刻意營造的笑點,讓我笑不太出來。


除了導演之外,3D也是我想看的原因,此片的3D效果還不差,個人最喜歡的是在暴風雨中飛行的那幕,慢動作加上3D,畫面非常漂亮。再來就是空中的追逐以及近身博鬥,相當刺激,爽度十足(如果是人形的生物,打起來應該更好看)。


整體而言,我覺得片子的前三分之一有點悶,不是很緊湊的劇情,加上沒有太多精彩的畫面,使我想打哈欠。但是進入守護者的島嶼之後,精彩度就上升了,貓頭鷹的戰鬥讓人熱血沸騰。此片若不看3D,精彩度大概少了50%,想看的人最好還是進戲院看3D比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