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ten4124395701_resize.jpg





看了電影的預告,加上強尼戴普和安潔莉娜裘莉的演出,便決定進戲院欣賞。然而,看完後卻相當失望。


預告剪出來像是一部懸疑的動作片,但真正的算得上動作的部分,大概是強尼戴普穿睡衣在屋頂上跑那段吧。要說懸疑,整體劇情的安排也沒什麼特別之處,最大的爆點也解釋得不清不楚。而愛情,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愛還情有可原,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愛,進展稍嫌太快。


再來就是片子的喜劇成分也不低,前半段步調和配樂都很輕快,風景也相當宜人。可是到了後半,氣氛又開始沉重起來。雖然進入解謎、抓人的階段,但還是讓我打好幾個哈欠,個人覺得此片的節奏掌控不是很流暢。


總結而言,這部電影似乎想要融合喜劇、愛情、懸疑和動作,可是各項表現又不夠精彩,變得有些四不像的感覺,如果劇本能再加強的話,應該會更有趣。



P.S. 安潔莉娜裘莉開的那艘計程車船,那塊TAXI的牌子,似乎一下子有一下子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