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_ften8110400135_resize.jpg




耳聞《創》是三億美金打造的3D電影,為了感受一下精彩的聲光效果,就決定去戲院觀賞。


picx_ften8110400105_resize.jpg



劇情方面相當簡單,兒子進入網路裡面拯救被困住的父親,阻止了可能發生的叛亂。相當老梗,但劇情在此本來就不是重點,只要能達到基本水準即可,本片的劇情算是勉強合格。然而某些橋段節奏緩慢,且父親從原本反對行動的立場,突然轉為贊成,其倉促的轉變令人傻眼。另外,角色刻劃都滿平板的,實在讓人沒什麼印象。


picx_ften8110400114_resize.jpg


當然,在視覺效果上,本片的確精彩,類似氣動球的碟戰、拖曳著光線的地面和空中追逐,都非常刺激。3D效果也不錯,可惜慢動作鏡頭不夠多,特別是近身打鬥的地方,沒有慢鏡頭,很難看清動作。另外就是迪士尼電影片頭的城堡,在這部片中也成了科技化的3D城堡,很有特色。


picx_ften8110400165_resize.jpg

picx_ften8110400167_resize.jpg


整體而言,本片若是沒有3D的話,可看度會下降不少。1982年時,這片的背景設定算很有創意,可惜時至今日,同類型的片已經滿多,本片在劇情的部分實在沒有超越別片的地方,若是想看這片的人,還是專心地享受聲光效果就好。


picx_ften8110400183_resize.jpg


P.S. 個人唯一的疑問是最後女主角和老拂林交換了disc,但回到現實世界的人確是小拂林和女主角,disc不是記錄該角色一切的東西嗎?那麼回到現實世界的人應該是老拂林和小拂林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