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_fren4039828604_resize.jpg




預告中的魔髮奇緣,3D效果不錯,畫面又漂亮,所以決定進戲院欣賞。


picx_fren4039828604_resize.jpg

picx_fren4039828607_resize.jpg


劇情方面是以長髮姑娘的故事改編,也一貫地具有迪士尼的風格,歡樂的情節、動聽的配樂和歌曲、美麗的畫面以及主角身旁的吉祥物,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情愉悅。雖然沒什麼令人大笑的點,但整片都在輕鬆的氣氛中度過,且節奏的快慢也很恰當,全片相當流暢。最後男主角犧牲自己割去女主角長髮的橋段也意外地感人(如同我在電影中間預測的,她的眼淚在頭髮割去後也有魔力),前面則安排了刺激的追逐和浪漫的天燈,使本片除歡樂的氣氛外,還有不同的高低起伏,讓觀眾更能專心欣賞此片。


picx_fren4039828619_resize.jpg

picx_fren4039828652_resize.jpg


3D效果方面,層次感很夠,雖然不是向畫面外突出,但是景物的深度滿明顯。而美麗的天燈場景,那盞單獨的天燈,就好像從螢幕飄出來一樣,近在咫尺。整片看下來,若是用2D看,可能某些場景帶來的效果就不是那麼動人,如果有3D還是選3D較佳。


picx_fren4039828623_resize.jpg

picx_fren4039828635_resize.jpg


本片讓人覺得迪士尼的動畫水準有恢復到以前的黃金時代,雖然和獅子王、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相比,還是差了一些,不過仍舊能在迪士尼的動畫史上留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