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wen8138913704_resize.jpg





因為對這片的劇情有興趣,所以就進戲院欣賞了。


故事主要是在敘述一個失去媽媽、太太的家庭,為擺脫悲傷的情緒,決定買一間新房子,重新開始生活。而這個新生活,就是買下一座廢棄的動物園。電影的節奏流暢,雖然沒有太大的高低起伏,但還是能吸引觀眾的注意力。


劇情著眼於親子之間的衝突、失去親人的悲傷、人際互動以及經營動物園的困境。基本上分配得相當平均,好處是有更多讓人思考的地方,但相反地,刻劃的深度就略顯不足。


除此之外,電影另一個讓人省思的就是那「20秒的勇氣」。很多時候,人們就是欠缺20秒的勇氣跨出第一步,因而錯失不少機會,不論是愛情、親情和事業等,都差那臨門一腳。片子裡說結果通常都是好的,個人雖不認同這個說法,但是起碼嘗試過了,不論最後是好是壞,至少沒有遺憾。


基本上本片算是溫馨小品,很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