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難得運氣不錯,這次有機會參加諾頓舉辦的軟體體驗活動,即使路途遙遠,還是不辭辛勞地搭車過去。



P1180258_resize

P1180260_resize

P1180262_resize

P1180263_resize


舉辦活動的地點在蛙咖啡,雖然事先查過地圖,天生路痴的熊仍舊找錯路。走了好一陣,看到門口的復仇者聯盟海報,就知道自己總算抵達活動會場囉。


P1180267_resize

P1180275_resize

P1180276_resize


會場不算大,但挺有人文氣息。


P1180271_resize

P1180273_resize

P1180277_resize

P1180281_resize

P1180289_resize

P1180292_resize

P1180302_resize


主辦單位也準備一些點心給參加活動的人取用,有培根捲、三明治、鬆餅、紅茶和咖啡。培根捲還不錯,鬆餅稍硬,紅茶有點淡定,三明治則普普通通。


P1180283_resize

P1180287改熊頭_resize

P1180288改熊頭_resize


因為這次諾頓和復仇者聯盟合作,以超級英雄們的能力來比喻諾頓防毒或網路安全軟體的作用,所以會場上還可以看到美國隊長、鋼鐵人、黑寡婦的身影,機會難得,熊當然要跟他們合影留念啦。


P1180266_resize


7點一到,主持人開始為大家介紹今天活動的主題,以及兩位諾頓的總監,能在這邊看到世界級大公司的總監,令人相當興奮。

P1180308_resize

P1180311_resize

P1180322_resize


第一位總監大概地介紹系列產品之後,就開始有獎問答,,獎品是復仇者聯盟的鑰匙圈,台下的大家都很踴躍舉手搶答,答對的人可以從英雄手中獲得獎品。


P1180333_resize

 


搶答結束,總監就播放諾頓的復仇者聯盟獨家幕後花絮影片讓大家欣賞。


P1180336_resize

P1180343_resize


接下來就是技術總監出場,為大家介紹諾頓360。之所以叫360,就是因為它提供全方位360度的防護功能。嗯,這時我覺得應該是它很會抓電腦病毒,能做到滴水不漏,才會有此名稱。不過,在技術總監講解之後,發現諾頓360的功能可不只這樣。

P1180346_resize

P1180348_resize


當然,基本的防毒功能必然不在話下,對於有害的網站,也一樣能有效防護,甚至連釣魚網站都能過濾,即使資料庫尚未更新,依舊能以他們的演算法避掉這些可惡的網站,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網路世界中,以及愈來愈多不明連結的社交網站上,此項功能相當有用。


P1180353_resize


再來就是系統方面的功能,除了幫電腦備份之外,還能做到系統優化,這個功能倒是讓人大大地提升想使用諾頓360的意願。就過去的經驗來說,防毒軟體在跑的時候,會降低電腦效能,特別是開機的時候,不止拉長開機時間,電腦反應變慢的狀況也很明顯。可以使系統優化的諾頓360實在很不錯,既防毒又增進效能,真是一箭雙鵰啊。


P1180354_resize

P1180364改熊頭_resize


最後,就是與會者期待第二次的有獎問答,為了獎品,大家都相當拼命,連害羞的熊也很努力地舉手搶答,終於讓熊撈到了一個鑰匙圈,還能和黑寡婦合照v( ̄︶ ̄)y


P1180370改熊頭_resize


活動的尾聲,一定要來個全體大合照囉。


雖然從台中跑上來很遠,不過能參加這個有趣的活動也滿值得,讓鄉下來的熊開開眼界。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