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ben5121720903_resize





因為預告看起來很普通,加上去年的Cars 2故事水準低到難以置信,雖然還是買票進場支持皮克斯作品,但也沒抱太大希望,幸好內容比想像中好很多。


本片最大的弱點,就是它的故事,可說是老梗中的老梗:親子衝突、追逐夢想等等,甚至巫婆說能破解咒語的真心話,多數人應該不用想就知道是那三個字。不過,即使是這麼常見的主題,導演處理得還是很不錯。


整體的節奏很流暢,即使是敘述內心感情的部分,也不會拖泥帶水令人不耐。而趣味性方面,雖然不若皮克斯以前的作品那麼爆笑,但還是很輕鬆愉快,特別是變成熊的皇后,動作滑稽逗趣。另外,即使最後那幕是萬年老梗的咒語,還是讓人感動到掉眼淚,也再次證明說故事的方法非常重要。


此片還算不錯,可惜背著皮克斯的招牌,風格和以前差很多,對皮克斯迷而言,失望的人應該占了多數。不過,如果它掛的是迪士尼的牌子,評論結果可能會不太一樣。


就個人而言,這部片還算值得一看,或許風格不同於皮克斯以往作品,至少內容比Cars 2強太多了,希望明年的作品不要再步上Cars 2的後塵。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