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aen9161122404_resize




個人非常喜歡歷史人物和虛構情節融合的故事,林肯總統獵殺吸血鬼這種組合當然要進場欣賞一下。


電影的節奏很快,即使從林肯小時候演到成為總統並結束南北戰爭,一樣不會拖泥帶水。可惜,雖然緊湊,但某些劇情的轉折之處,表現方式不太完整,只讓主角或其他角色說幾句話就帶過去,有種硬拉的感覺,感情戲的部分也不太容易牽動觀眾情緒 。


動作場面的處理則相當精彩,林肯耍著斧頭劈開吸血鬼,搭配慢鏡頭,帥氣和爽度都是滿分,馬背上的追逐戰更前所未見,雖然誇張卻很有創意。在濃霧當中,與吸血鬼的決戰,讓人屏氣凝神,不知何時敵人會突然冒出來,提升了鬼魅如影隨形的效果。


如果能稍微了解一下美國歷史的話,應該更能融入這部電影,或者,就是單純地享受它帶來的聲光效果吧。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