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ten5138670301_resize





打著total recall的名字,雖然預告很普通,還是進場去看了。


當然,跟1990年的魔鬼總動員相比,畫面精美許多,劇情也有滿大的修改。從原本的火星殖民地,變成地球上的殖民地,還搞出「the Fall」這種很炫的交通工具。可惜,片子還是不怎麼樣。


背景設定作得不錯,地球過多人口造成生存空間不足,電影畫面呈現的擁擠和運輸系統都能讓觀眾清楚明白。但是角色塑造得不夠,有些對白太過刻意,雖然想用來增加角色深度,最後也只淪於表面,這讓整部電影變成一個很平板的故事。


片子結尾的部分,主角威能也開太大,可以開飛機潛入,還有設幾個小炸彈就能炸翻the Fall,不合理的劇情讓我在這邊猛打哈欠,連爽片的標準都不到。


沒看過舊版魔鬼總動員的人,或許會覺得有趣,但看過的人恐怕會相當失望,雖然有兩大美女加柯林法洛的演出,仍舊無法彌補劇情的不足。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