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ren8185532514_resize





雖然不期不待,但還是跑去看了。


劇情方面,相當空洞,開頭的口述和倒敘實在是相當拙劣的手法,感覺就是拖時間的東西。接下來也只是在各場景間不停地射擊、打鬥。或許這片主要的訴求是聲光效果,不過,卻一點也感受不到該有的爽度。


動作設計、導演抓的鏡頭和慢動作的運用,都做得不夠好,甚至主角打起來也軟趴趴的,毫無力道之感。這片也證明電影重要的還是內容,3D再強也救不起來。另外一個讓人不滿的地方,就是帥氣的Leon怎麼會選一個路人來演,片尾還露出豬哥樣,簡直就是個好色大叔。但Ada的選角還不錯,可惜台詞很生硬,明顯是在「唸」對白。


這片實在不值得花錢進戲院,然而在家看更不值得,抽掉3D和聲光效果,它就什麼都沒了。


P.S. 有位網友說得好:難怪叫天譴日,這是給觀眾的天譴啊~~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