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gen4132187003_resize




對這部片的劇情很有興趣,就衝去電影院囉。


劇情很簡單,就是警察總長為制止囂張的黑道老大,找來熱血警探,組了一支黑道小隊,專門對付這個老大。電影節奏相當流暢,即使文戲的部分也不會拖太久,動作的槍戰場面雖然不多,但最後那一場很精彩,整個復古的氛圍不禁讓人想到疤面煞星,亂飛的子彈又融合現代的慢動作鏡頭,爽度十足。近身的肉博戰沒有華麗的招式,不過拳拳到肉,完全的硬派作風。


整體來說,故事雖然緊湊暴力,但笑點不少,適當地中和了肅殺的氣氛。將近二小時的片長,卻一點也感受不到時間的長度,因為注意力全放在電影上,從戲院出來才發現已經過了二小時。


基本上,此片算相當不錯的爽片,而且當Gangster Squad要執行任務時,一群人帶槍上膛,準備走進敵人據點的畫面,帥氣滿點,不論男性或女性觀眾,都會讚嘆,是部很有意思的爆米花電影。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