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gen51583421_0020_resize







覺得G.I. Joe第一集爽度還不錯,就衝了第二集。


第二集裡,許多之前的角色都不見了,只剩公爵、白幽靈、蛇眼,而且身為第一集男主角的公爵,居然開場沒多久就掛掉。而男主角就變成the Rock。劇情方面,的確如眾多評論一般,不怎麼樣,有些橋段的銜接相當突兀也不合理,像是白幽靈的過去與官員被Joes綁架那邊,轉得很硬,讓人覺得破綻百出。


至於動作的部分,算是合格了,特別是山崖邊的忍者大戰,非常刺激有趣,搭配3D畫面,爽度爆錶。其他槍戰橋段,雖稱不上經典,但仍可接受。只是最後the Rock和敵人拿槍近身格鬥的畫面,直覺令人想到重裝任務的「槍型」啊。


這片以看爽片的角度而言,勉強合格,算是可有可無的娛樂片。不過在家裡看的話,效果會大打折扣,有興趣的話,還是建議去電影院欣賞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