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_fien02234155_0002






以Google為實習公司主題,拍成電影,相當有趣,因此讓人想進場一探究竟。


劇情由二位中年失業的主角,獲得進入Google實習的機會開始。二位智力平凡的中年人,進入天才聚集的Google,剛開始沒人看好他們,甚至視為累贅。在分組比賽中,程式方面的確無法做出任何貢獻,然而,溝通、銷售則是他們的強項,他們也成功地讓自己的小組凝聚在一起,展現令人驚豔的成果。


雖然本片是喜劇,但勵志佔了不小的比例。「改變」是令人害怕的一件事,多數人習慣待在自己的舒適圈,待在熟悉的地方不是壞事,不過也少了更多新的嘗試、經驗。對人生迷惘的人,看了這部電影,想必會有不同的感受,甚至勇敢踏出第一步,往新的未來邁進。


本片另一個亮點,就是觀眾可以一窺Google內部的情況,雖然只是冰山一角,但仍讓大家非常感興趣。以更實際的角度來看,可以算是Google的宣傳影片,除了硬體設備之外,也強調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多年前的海倫仙度絲宣傳電影有異曲同工之妙。


或許這部電影沒有驚人的聲光特效,但它的趣味性、勵志性與Google的吸引力,使它在強片雲集的暑假檔期,能夠確實地占有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