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_fpth42776344_0001





聽說淒厲人妻感人又好笑,平日不看恐怖片的我也去湊熱鬧。


整部片的節奏算快,但某些橋段營造出的氣氛,卻不會因為快節奏而失去恐怖感。笑點很多,但台式翻譯的梗實在引不起我的共鳴,加上某些梗很刻意,也讓人笑不太出來,不過有些地方的確是滿好笑的,只是沒有像傳聞般的從頭笑到尾。


感人的部分還不差,片子一開始就知道妻子已死,從戰場歸來的丈夫,對此完全不知情,電影也一直將他塑造成膽小怕鬼的人。但隨著劇情推展,最後觀眾才知道,原來丈夫早就發現妻子已死,這個爆點再對照片子前面,丈夫對妻子的一舉一動,會讓人忍不住鼻酸。死去的妻子為丈夫留在人間,令人感動;丈夫為妻子而克服對鬼的恐懼,這種愛的表現,更超越了前者,讓本片不落入俗套。


基本上本片算是小品電影,雖然笑點不如想像中多,但劇情的安排,讓它不同於一般的泰國鬼片。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