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_ften01211956_0002






為了看昔日二位肌肉派明星的合作,當然就買票進場囉。


劇情是一位保全公司的逃獄專家,受聘脫逃出各大監獄,卻在接下最新工作的時候,遭到設計,被關進最不可能脫逃的監獄裡。片子的節奏不算快,因為某些逃獄的細節不能省略,但整體的流暢度還不錯,監獄的壓迫感亦營造得很好。或許由於主角是二位老派動作明星,電影的手法也以老派動作片為基調,像拳拳到肉的互毆、硬漢之間的對話等等,對觀眾來說,不同於現代的拍攝手法,反而可說是一次新鮮的體驗。


本片基本上是爽片,打鬥、槍戰都有,甚至還有鬥智與計謀,讓觀眾不只感受到視覺上的刺激,也能體驗監獄裡的深沉絕望。可惜主角的刻劃薄弱了些,如果能將他的背景故事再帶入更多,應該能使觀眾更融入這部電影。


對喜歡史特龍和阿諾的影迷而言,這片的吸引力已經很夠了,加上它的劇情還算特別,是一部值得進場觀賞的電影。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