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_fhen81170358_0013.jpg






期待已久的哈比人二終於上映,當然要看IMAX 3D啦。


電影的開始,敘述甘道夫與索林初次會面,是哈比人冒險的起源,接著故事就回到現在。半獸人追擊索林一行人,營造出緊張的氣氛,只是因片長二小時多,要一直維持高漲的情緒並不容易,有的橋段,節奏相對上稍微緩慢,且不同的故事線之間某些轉場跳得有點快,有點急促。


聽聞電影加了不少哈比人原著沒有的故事,就沒看過原著的人來說,劇情發展上還算順暢,只是勒苟拉斯、精靈侍衛隊長與矮人的愛情關係,稍感突兀。動作場面,個人覺得河流上的木桶脫逃,非常精彩,創意十足,有速度也有動感。而史茅革的場面雖然沒有木桶戰刺激,但巨大的身形和火焰,讓牠出場就能吸引所有的目光。


就3D效果來說,本片還不差,可以看出明顯的景深,配合IMAX的大畫面,完全讓觀眾體驗到史茅革現身的魄力。片長2小時多加上效果不錯,看IMAX3D相當值得,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