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_fsen00359950_0008.jpg





劇情大綱看起來頗振奮人心,就想進場一探究竟。


故事主要在敘述一名處理雜誌照片的員工,因為找不到用來作為封面的照片,而踏上尋找攝影師的旅程。片子的節奏不算快,中間藉由穿插主角的誇張想像,讓影片不至於太過平淡,只是有的過於誇張,感覺上沒有和劇情主線融合在一起。


主角原本的生活平淡無奇,也相當壓抑,然而,在踏上搜尋之旅後,整個人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或者可以說,回復到他原本的自己。一般人大概無法像他這樣衝到格陵蘭、阿富汗、喜馬拉雅山等等,但至少我們可以盡可能地接觸不同的人事物,為自己增加新的觀點和經驗,畢竟,生活就該像Life雜誌的格言「To see life; to see the world; to eyewitness great events; to see things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things hidden behind walls and within rooms,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and to take pleasure in seeing; to see and be amazed; to see and be instructed…」


本片雖不是年度大片,但仍舊是值得欣賞的勵志電影。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