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_fgen30831387_0005.jpg





影史怪物出新作,當然要進場觀賞一下囉。


電影開頭是以冷戰時期的核子試爆揭開序幕,接著再依時間順序帶入巨型生物的骸骨,接著是主要角色出場。全片的節奏掌握得不錯,維持著一定的張力,文戲的部分不會太拖,雖然速度快,但感情刻劃有到位,夫妻、父子之間的表現都算恰到好處。


怪獸出場的比例上,沒有想像中多,打鬥方面也不是那麼刺激。取而代之的是更多人類的描述,並放入環保概念,讓人省思核能的安全性。可以看出導演不是只想拍單純的爽片,而是讓人類在大自然中,成為無能為力的渺小存在。


爽度的部分,對老影迷來說,看見哥吉拉重現於銀幕上,已經非常感動了,當他發亮要噴射光束的時候,更是爽快。不過,對於只想看怪獸對戰的觀眾而言,這片的爽度不如環太平洋,畢竟人類在本片的戲份遠高於哥吉拉。


整體而言,這片還算不錯,畢竟要大銀幕才能感受到哥吉拉的魄力,值得進戲院一看。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