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_fsen32802144_0002.jpg





預告相當精彩,口碑場一出就馬上買票入場了。


電影的節奏很快,從開始到結束都維持著足夠的張力,成功地將觀眾目光牢牢地抓住。劇情方面則非常單純,一直線地發展,但靠著導演的功力,絲毫不會讓人感到老套,加上濃厚的英國紳士風和許多笑點,讓著名的007之外,又出現新的英國間諜類型。


雖然電影是動作爽片,但裡面提到的一些事情,卻也值得讓人深思。例如人口爆炸所帶來的問題,誰能決定哪些人才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高級官員?有錢人?這同樣也帶出了階級問題,出身一般的男主角,即使擁有不凡的能力,在出身權貴的人眼裡,一樣微不足道,現今社會,同樣充斥著此種現象,權貴階級把持著一切,其他人只能任憑宰割。


打鬥方面則是另外值得一提的特色,俐落的動作加上晃動的鏡頭,讓觀眾感到極快的速度感,特別是教堂和酒吧的戰鬥,超級精彩,適時的慢動作,則讓觀眾看清楚動作的細節,也讓帥氣度爆錶。而片尾人頭大爆炸的畫面,導演用戲謔的手法表現,弄得像煙火表演,非常有趣。


基本上,這部電影就是爽片,但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