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_faen62395427_0003.jpg






期待已久的第二集出了,當然是搶首映日啦。


開場就是一群人衝進城堡搶權杖,立刻抓住觀眾的眼睛,可惜遇到雙胞胎就不行了,不僅被快銀打倒,還被緋紅女巫心靈控制,接著就是進入各英雄的黑暗面,產生內鬨。全片的節奏還算穩定,但在內心文戲的部分慢了下來,落差會讓人覺得這部分有點緩慢,容易分神。


而且因為英雄眾多,要每個人都刻劃到,其實相當困難,只能算流水帳式的帶過。幸好,在劇情往前推展後,節奏又回復了。戰鬥場面的部分,爽度也不錯,個人覺得跟第一集不分軒輊。


全片最大的缺點,還是在各英雄刻劃的部分,過於零散、跳躍,銜接性不足,另外就是某些橋段解釋不夠,如賈維斯轉變成幻視、索爾發現寶石的能量等等,感覺用幾句台詞就輕描淡寫帶過,發展的合理性就稍嫌不足。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一部值得在大螢幕上觀賞的電影,但3D效果很普通,進場看2D就夠了。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