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7V8r.jpg




雖然第二、三集很難看,但還是想回味侏羅紀公園的感動。


本集是第一集的二十多年後,侏羅紀公園已重新整頓成侏羅紀世界遊樂園。設備與恐龍的數量都遠勝之前。而人們的胃口逐漸擴大,單純的恐龍已無法滿足大眾的喜好,工程師們只好利用基因工程,不斷設計更多不同的恐龍。其實就劇情深度而言,第一集已經完美地詮釋一切,接下來的幾部,再怎麼跑都離不開人類試圖以基因工程創造超越大自然,最後遭到反噬。


第四集當然也是在這個框架下進行,只是它具有更強大的特效,爽度當然很夠,電影節奏也夠流暢,可惜深度仍不足。不過,它卻帶入了第一集的回憶,像是吉普車、夜視鏡等,還有一些第一集的運鏡方式,再加上第一集的主題配樂,對喜愛侏羅紀公園的人來說,確實是充滿回憶與感動。


3D效果沒有特別突出,不過imax就是要綁3D,不看3D的話,只能選一般廳了。基本上,侏羅紀世界還算是合格的爽片,比起二和三好上許多,值得進戲院欣賞。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