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aen20478970_0007_resize.jpg





難得看到這麼小型的英雄,自然要進場看看他的身手囉。


原本是Edgar Wright執導的蟻人,後來更換成別的導演,實在非常可惜,畢竟他之前的作品都非常棒。而現在呈現的蟻人,整體節奏算快,但敘述過去的事情那邊,速度突然變慢,無法很好地帶起觀眾的情緒,是全片比較失敗的地方。


在動作場面上,小如螞蟻的蟻人,打起來肯定沒有正常大小的英雄精彩,但在導演的拍攝手法下,運用環境的打鬥,皮箱中的糾纏到湯瑪士小火車的鐵道決戰,看來非常驚人的場面,結果卻是在會讓人忽略的小地方進行,高反差的呈現,在刺激之餘,也帶來一種戲謔的趣味。


整體來說,蟻人可以定調成一部英雄喜劇,全片處在一個歡樂的基調當中,不僅能令人放鬆心情,也可以看到精彩的聲光效果。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