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men72381249_0010_resize.jpg





不可能任務系列來到第五集,每集都在戲院觀看,這集當然也不例外。


照慣例,開頭總是來一個吸引觀眾目光的任務,接著進入本集的故事。本集接續上一集劇尾出現的組織–辛迪加,開始對IMF進行攻擊。基本上,只有第一集的劇情,較有峰迴路轉的感覺,其他在本質上都是動作爽片,因此,劇情就是出現敵人,然後跑到世界各地找線索。


第五集當然也離不開這樣的模式,幸好導演對片子的節奏掌握不錯,快速又流暢,動作場面亦不錯,女主角的格鬥技,特別引人注目。而街頭的飛車追逐,更是近來少有的佳作,尤其是後面機車的場景,視角都抓得不錯,相當刺激。可惜,最後抓大頭目的部份稍嫌薄弱,張力不足,算是唯一敗筆。


總體來說,這片是相當刺激的爽片,非常適合在大螢幕觀賞,加上二個小時的片長,算是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