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men84046784_0002_resize.jpg



雖然第一集不怎麼樣,但還是得把系列看完。

延續上一集,主角們被救到一個基地裡,不過似乎仍逃不出wicked的手掌心,又再次開始逃亡生涯,只是這次在迷宮外的現實世界。感覺上,本集有點像末日僵屍片,主角在沙漠中除了躲追兵以外,也要小心僵屍的攻擊。當然,這集也點出為什麼要將主角群關在迷宮裡,一切只是為了從他們身上抽取腦內分泌物,對抗僵屍病毒。

劇情走向很容易預測,不過電影的節奏還算快,即使預見故事發展,也不至於感到無聊。倒是抽取年輕人身上的內分泌物,用以拯救人類,這件事值得思考。為了大眾的利益犧牲小眾,甚至把他們當成物品一樣榨乾,是正確的嗎?小眾的人權又在哪呢?

跟第一集相比,第二集的格局更大,也比較有變化。雖然不是超級大片,但水準還不差,算是還可以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影評,心得,僵屍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