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tfr53792960_0007_resize.jpg





看了劇情簡介,覺得挺有趣就進場看這部比利時電影。


電影將上帝、耶穌轉化成現代的場景,上帝變成了家暴的丈夫,整天無所事事,只會靠電腦玩弄世人,受不了這一切的女兒,決定離家出走,像哥哥耶穌一樣,尋找自己的門徒,對抗父親。而在她離開之前,還讓全世界的人知道自己的死期,讓整個人間一片混亂。


電影的背景設定相當有趣,將上帝的形象轉化成家暴的男人,而且訂立奇怪的條約,讓人類總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例如:吐司掉到地上,總是沾有果醬的那面著地。


但電影的節奏稍微緩慢了點,有些橋段容易讓人打瞌睡,尋找門徒時,有幾位不是那麼有趣。不過,電影對天主教信仰的諷刺,以及世人對死期的反應,都表現得不錯。


基本上,這片算是挺有創意的電影,喜歡嘗鮮的人,還滿適合看這部片。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