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fen44136084_0001_resize.jpg





口碑場先上映,就決定趕快入場。


本片故事主要在敘述美國1940年代,一位相當富有但歌藝不佳的婦人,她時常贊助各種音樂活動,甚至自己也會上台參與演出,之後還打算以女高音的身份開演唱會。不過以她的年齡和身體狀況,表現非常不理想,但她在先生與鋼琴老師的協助之下,終於在卡內基表演廳上台演出,實現夢想。


其實以目前的台灣而言,這位夫人感覺就像許純美,自我感覺良好、有錢。不過,她對藝術活動的支持和投入則是不容磨滅的事實。雖然唱得不好聽,遭到許多人嘲弄,可是也有支持她的觀眾,認為她的努力和勇氣是值得贊賞的。


值得一提的是,她開始唱歌的這一年,也是她生命結束的一年。或許她無法為人帶來美妙的音樂,但至少也為人帶來歡樂與勇氣,不論是正面或負面,都讓她在歷史上留下足跡。


總體來說,本片是一部還不錯的小品,梅麗史翠普的演出,也為此片加分不少。
arrow
arrow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