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和豬之前吃扁食的文章中,裡面提到那間找不到的餐廳,

就是這間傻子廚房,不死心的二隻動物,

第二天中午仍然頂著大太陽在馬路上尋找這間店,

還好出發前查過電子地圖,很快地就找到它的位置。


開門進去,哇,高朋滿座,我們差不多十一點四十抵達,

原本預計這時人不會太多,想不到已經客滿了,

幸好,店員告訴我們吧台還有二個位子,

雖然不是很滿意,但為吃漢堡,還是妥協吧。

我們之後又來了好幾組客人,只能排隊等位子,

看來,熊和豬的運氣真是不錯。


服務生拿菜單給我們看,

不用說,我當然是點漢堡,而且是最大的那種,

豬則點帶皮薯條及蘋果優格沙拉,

我又加了69元升級成套餐,有附湯和飲料,

豬也另外點一杯柳橙汁。


吧台上方懸吊著一台液晶電視,讓顧客觀賞,

此外也有許多雜誌可以翻閱,裡面還有我喜歡的國家地理雜誌。


在讀雜誌的時候,湯也送上來了,



今日濃湯


豬先喝了一口,嗯,裡面有蘑菇,還有蛤蜊的味道,

我也試嚐看看,倒是喝不出有蛤蜊的味道(熊比較口拙),

湯看起來很濃,不過喝起來卻沒有想像中濃稠,

但味道不差。

(離店時看到黑板上寫著:今日濃湯—蘑菇蛤蜊湯,不愧是豬,鼻子真靈)



湯喝完沒多久,帶皮薯條就來囉,



熱騰騰的帶皮薯條


豬馬上抓了一條吃,讚不絕口(不愧是豬,愛吃根莖類的),

我也拿一條吃看看,果然不錯,皮很酥脆,

沾甜辣醬吃更棒了。


正在品嚐薯條的同時,我的Pash大胃堡也登場啦。



還有附一碗薯條


從上面看可能看不出它大在哪,再來一張側拍就知道了。



側拍圖


它可是有二片肉呢,而且還有二層不同的起司,

最上面有二種不同的醬交叉分佈呢。



近照一張


這麼爽快的漢堡,當然要用手拿著吃啦,

張開嘴巴咬它一大口,喔~~~~~蘇湖,

他們的麵包是用全麥的,咬的時候可以感覺得韌性,

在嘴巴中也很有嚼勁,

而肉片和3mins的不一樣,豬說3mins的肉絞得細一些,

這邊則是比較偏向麥當勞那種,

但一片的厚度大概是麥當勞二片肉的厚度吧,真是滿足,

加上兩種不同的起司,咬下去的時候還能感覺到起司濃厚的口感,

香濃的起司和份量十足的肉片,真是絕配。


相較之下,豬的蘋果優格沙拉就清淡許多,



清涼的感覺


他們的優格味道比較甜,

由於有檸檬皮的關係,讓甜味中帶有些許的酸味,

可以減少膩的感覺,而且也頗開胃,

還有二隻已經剝好殼的蝦子(非常適合熊,我不喜歡剝殼),

整體來看,還算不錯。



可惜,最後上來的二杯飲料就差了,



100%柳橙汁



雞尾酒水果冰茶


柳橙汁喝一口就覺得它是濃縮汁還原的100趴,

口感和每日C差不多,

而雞尾酒水果冰茶,看起來好像不錯,

但實際喝了之後,味道卻不怎麼樣,

原本以為會有各種不同的水果味道,

結果只有單一的酸甜味道而已,

令人失望,最後離開時,這二杯飲料都還剩三分之二。


這間店的漢堡相當好吃,下次會再找時間來試試其他的漢堡,

至於飲料,說不定點50元的可樂還比90元的柳橙汁或雞尾酒水果冰茶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