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_fwen3045852514_調整大小.jpg





雖然個人對X戰警系列評價都不高,不過還是看了金鋼狼。

多數人對於金鋼狼的評價不是很高,但個人覺得在X戰警系列,這部片算不錯的,不能說是好片,然而它至少有重點。X戰警太多超人,每個都出來秀一下就沒了,金鋼狼這片就很明確,只有一個主角–金鋼狼。

劇情上,大概的方向沒什麼問題,金鋼狼為了復仇而戰,不過轉折銜接的地方不是那麼順暢,有些突兀,感覺上就是找個人出來,打一頓之後問出情報再前往下一個目標。特效方面則相當不錯,爆炸以及超人間的打鬥都很精彩,可惜最後和XI的戰鬥不夠刺激,融合許多變種人的超人竟然如此輕易地被斷頭,讓人有點意外。

或許,大家都被近來的蜘蛛人、蝙蝠俠、鋼鐵人等超人片養大胃口,劇情深度若不如上面這些片,就會被歸類為不合格,雖然金鋼狼的劇情確實無法和它們相提並論,但至少娛樂方面的效果還是可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