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_調整大小.bmp





變形金鋼上映當天就跑去看,真的是人山人海,星期二晚上十二點,人潮也不見散去,由此可知變形金鋼的魅力。

transformer2_調整大小.bmp

transformer3_調整大小.bmp


雖然第二集一開始變形金鋼就出現了,但說實在的,已經沒有第一集初次看到變形金鋼真實化的震撼與感動。幸好,比第一集更大量的爆炸和追逐,彌補了這個缺點。與前作相比,這次的變形金鋼戰鬥場面更多,動作也較為細膩,有些武術的感覺,特別是柯博文一挑三的時候,非常帥氣。片尾那隻合體的大力神也相當酷,可惜一下子就被雙胞胎打爆。

transformer4_調整大小.bmp

片中的笑點也不少,在激烈的戰鬥當中,穿插一些好笑的橋段,緩和一下緊張的氣氛,讓整部片不會太過沉重,雖然也有不好笑的梗,但還能讓人接受。片子除了變形金鋼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美軍的武力展示囉,航母、戰機、坦克、還有電磁炮(不知是真是假),連古早的SR-71都有,還能變形成拿拐杖的老人,這點實在叫人捧腹。

transformer1_調整大小.bmp


至於劇情,說實在的,不怎麼樣,只是為了第二集硬寫的劇本吧,但這部片本來就是享受聲光效果的爽片,麥可貝也確實地達到目標,讓觀眾願意花錢到電影院觀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種花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